取名渣

天启太太你好,天启太太再见。

脑洞:天启学习的时候看到了EC同人,然后腐了

XMA后设定

能力等级越高的变种人抗衰老能力越强

【01】

天启有点困惑。也许这是因为他刚从千年的沉睡中苏醒后不久,这个全新的世界对他而言毫无熟悉感,令他感到迷惑不已。他不懂为什么人们全都留起了头发,不论男女;不懂街道上全是那些丑的不行的建筑物;不懂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主宰者会放任自己的子民这样毫无规则地生活;更不懂为什么这个世界变种人似乎毫不受到尊重……所有的一切都令他迷惑。

【02】

天启仍旧很困惑,但他并不打算待在原地,他决定到处看看。终于,他在路上遇到了变种人,这还是他醒来后看见的第一个变种人。这个变种人女孩还很年轻,她似乎生活艰辛,靠着偷窃度日。

“哦,她对力量毫无所知!”天启为女孩对能力糟糕的使用技巧和方式感到痛惜,“她本该更加强大!”

天启帮女孩解决了几个纠缠她的人。这是理所应当的,毕竟这世界上的所有变种人在天启看来都是他的孩子。女孩名叫Ororo,她把天启带回了自己的住所,在那里天启看到了一个小匣子,或者说电视,这个词是天启通过电波中学习到的。我们都知道,天启是个学习能力很强的人。在看到电视时他虽然对这个小东西感到惊奇但天启毕竟是个活了几千年的人了,他没有表现出他的惊讶,而且很快发现空气中的奇特波动。果然,那奇特的波动与他面前的小匣子有关。运用能力,他轻易通过电视信号大概了解到了世界的现况。哦!现在的孩子们是怎么了?变种人居然被人类骑在脖子上?!」

【03】

天启很不高兴!这个世界不对!!不应该是这样的!!!

后来的情况我们都知道了。

天启用他一贯的做法,先招募了四个人:Ororo,Angle,灵蝶,万磁王。对四人升级完成后,他还顺便给他们做了个造型,毕竟天启是一个追求美感的人。准备完成后他开始改变这个乱调的世界。

天启可不是什么想法复杂的人,更谈不上什么好人。作为一个来自过去的“原始人”,天启的计划很简单:现在的人这么离谱,那么把他们全部弄死不就好了╮( ̄⊿ ̄)╭

计划实施过程中天启看上了个变种人的能力,然后他的一切计划都失败了。一个不知哪冒出来的小丫头片子突然能力爆发,在天启漫长的人生中第一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biu biu biu~时光飞逝大法~

【04】

天启拥有自愈能力,可凤凰之力实在是太过强大。那次大战后他又一次陷入了沉睡,等到他再次醒来后世界又变了一个样。尽管天启活过来了,可是凤凰之力仍对他造成了不小的伤害。他丧失了部分能力,仅存的几种能力也被削弱了,他的身体素质大大降低,胸口上还留下了狰狞的疤痕。

“我居然失败了?”天启对此既感到惊讶又觉得在正常不过了。在最后的对抗中他败给的不是别人,而是那个红发女孩,她所拥有的力量让天启第一次体会到了恐惧,那是谁也无法抵抗的,来自宇宙的最原始的力量。

真正令天启无法理解的是来自队友的背叛。「也许我漏掉了什么?」天启终于意识到自己这个古人并不能完全了解现代人的思维模式,也许自己应该先试着了解一下现代人的思想。

【05】

为了学习,天启再一次走到了街上,并观察人们的行为。他看见一个女孩急匆匆地飞行,「哦,变种人。」于是他默默跟了上去。

天启跟着女孩他到了一个拥挤的展厅,这里放了各种各样的玩偶,玩具和小本子。厅里挤满了年轻人,多数是普通人类,也有几个不同肤色、发型的变种人。「哦!不对那好像不是自然的肤色,而是……油彩?」天启再次感到疑惑,「这些人到底在做什么?」

那个变种人女孩似乎在一个摊位前和朋友激动地说些什么。

“噢噢噢,终于买到了这个本子!这位太太的肉超棒的!”

「本子?肉?」

……

“那篇文的更新你看了吗?万磁王又作死了,好心疼教授啊!”

「万磁王?教授?」天启get到了关键词。

……

“我之前一直在写期末论文都好久没登论坛了TAT都怪当初被美色诱惑!选了Hank老师的课,好难啊啊啊!!!!”

“花痴没药救啊😂”

…………

「论坛?Hank?」

【06】

天启觉得自己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自从上次跟那个变种人女孩在漫展聊过天后,那个自称蓝蓝路的女孩给他推荐一个论坛和一堆所谓的“文”。天启凭着出色的学习能力很快掌握了新机器——电脑的用法,并迅速学会了上网浏览网页,成功找到了女孩所说的论坛并成为了该论坛的注册会员。天启花了两天,找到并读完了所有女孩推荐的文章。

不要吐槽天启的速度,毕竟除了掌握论坛用法,那些文章里还充满不少天启看不懂的词,比如「傲娇」「SM」「ABO」「AU」……而且天启需要一些时间缓解他的震惊。

☆*☆*☆*☆*☆*☆*☆*☆*☆

天启:我看完了……

蓝蓝路:wow,你速度好快啊

蓝蓝路:你觉得怎样?超棒有没有(*/ω\*)

天启:……

蓝蓝路:诶?露点是闹哪样?我给你推荐的可是我撸文多年收藏的精品,要剧情有剧情,要肉有肉的(๑`^´๑)

天启:哦,谢谢。

天启:我只是在想,X教授和万磁王真的是那样的关系吗?

蓝蓝路:???

蓝蓝路:当然是啊!他们没一腿,我断一条腿!

蓝蓝路:你等着啊,我去找他们直接奸情的科普帖

天启:……

蓝蓝路:链接——【扒一扒万磁王与X教授那些年的相爱相杀,有图有真相!】

蓝蓝路:自己去看,老娘用这个帖不知道拉了多少人上船,看完你就知道了😜

☆*☆*☆*☆*☆*☆*☆*☆*☆

【07】

天启花了一晚上看完了那个帖子。他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为什么万磁王会反水了,也终于明白万磁王说的那句“I betrayed them.”是什么意思。「妈个叽!他们什么,他们就是指Charles吧!装个毛线!」

在看帖的过程中,天启的心路历程从

「诶?真的假的!变种人居然苦逼成这样」的正经感受渐渐被同化为

「教授真好看(ಥ_ಥ)  」

「握草那个钢铁工人以前的造型居然有一点酷帅?」

「妈蛋你俩不是谈恋爱骗谁呢?」

「我去,这样的教授你能忍住不亲,你是哪里有问题吗?!」

「教授你为啥一副弃妇的样子?我真的不想相信你们是一对,可是你这样要我怎么不信啊?!」

「wow,万磁王这场面搞得真大,不愧场面人!诶?他们为什么都在嘲笑老万场面人?这不是很霸气吗?」

「诶?这个女特工是谁?哦!沙滩边上那个啊……」

「万磁王这老婆跟教授还真有点像……」

「哦。」

嗯,这是他补到了自己那部分

「嗯,这俩终于和好了,也不枉我功德一件啊……诶?好像哪里不对?」

天启看完了这个帖子楞了一会儿,不知为何他心里有点兴奋又有点失落,总觉得还没看够。

几分钟后。

“艹,老子是眼瞎吗?怪不得!当时在山上我就觉得怪怪的,那个教授他妈看都不看我一眼!就他妈一个劲看万磁王!妈的,根本没把爸爸我放在眼里!”「不过教授的眼睛水润润的,蓝汪汪的真好看 ̄﹃ ̄」

“妈的,这对狗男男,坑死你爹我了!”「不过居然有点为他们的爱情感动到了……这不科学」

“你俩不去结婚为啥要合伙坑我啊!!!”「你们结婚钱我出了!快领证去!」

天启的内心很复杂。

☆*☆*☆*☆*☆*☆*☆*☆*☆

天启:我补完帖子了……

蓝蓝路:怎么样怎么样?

蓝蓝路:话说你怎么这么爱露点啊?

天启:我原来以为他们一个是好人一个是坏人,只是正派和反派的关系……看完这个帖子才……

蓝蓝路:嗯,你太天真了哟少年~

蓝蓝路:EC标准相爱相杀啊,而且以我亲眼所见,他俩绝逼有奸情23333

天启:亲眼?

蓝蓝路:是啊。我没说吗?我是教授学校的学生哦~

蓝蓝路:万磁王偶尔会在学校开讲座,我去听过一次哦~万磁王不戴那个丑头盔的时候渣帅渣帅的o(≧▽≦)o

天启:哦。

天启:为什么你们好像都不喜欢万磁王的头盔?

蓝蓝路:→_→

蓝蓝路:那么丑的头盔除了万磁王那蜜汁审美谁会喜欢啊

天启:丑吗?我觉得挺好看的

蓝蓝路:……

蓝蓝路:你什么审美?

蓝蓝路:我腐这么久第一次见有人说这头盔好看的……

蓝蓝路:这算活久见吗-_-# 

天启:挺霸气的啊

蓝蓝路:……

蓝蓝路:就那迷一样的颜色造型到底霸气好看在哪里啊(〝▼皿▼)

天启:……

☆*☆*☆*☆*☆*☆*☆*☆*☆

【08】

天启觉得自己最近有点不太妙。他觉得自己似乎太过沉迷于EC这对cp了。他追完了那个帖子后又花了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去看EC相关的同人文、图。他现在喜欢上了不用能力,像个普通人一样慢慢的去浏览网页,只是偶尔还是会运用能力。

「我这样是不是不太正常,有什么反派boss会在失败后迷上对手的同性cp吗?唉,xx大大怎么还不更文?隔壁oo大大都填完坑开新文了……」

当然天启看文时也有不开心的地方。

「这写的什么鬼,我哪有那么猥琐!」

「我并没有给他们四个强行洗脑好吗?」

「够了!你们到底要嘲笑我给他们做造型多少次!」

   …………

天启受够了那些同人文里ooc严重、猥琐、无能、脑残的自己,他想写一篇文,一篇能体现真正自己的文。

哦,是的,他真的写了。po在变种人同人论坛里,人气还挺高。写的是天启在找来万磁王后发现EC是一对的故事。同样的设定写了两篇,一篇正剧向,一篇欢乐向。

☻…☺…☻…☺…☻…☺…☻…☺…

正剧向:

OK,今天的我也很变种:woc!天启boss智商已突破天际,心疼老万😏

♥恶魔天使♥:给天启大大跪了,这篇文的天启好帅啊_(:з」∠)_ 我想站一秒天查

摩的之恋:甜茶是什么鬼2333教授是老万的,天启是我的,不服憋着!

小天使么么哒:啊~小天使今天也好可爱~😘😘😘

欢乐向:

蓝蓝路:被隔壁虐惨了,过来换换心情

今天也在天上飞:总觉得天启大大是天启饭,隔壁的天启好机智霸气,这里的天启好可爱啊,内心OS不要太逗好吗23333

村口王师傅:好甜好甜,隔壁天启大大一定是这里被不要脸夫夫闪瞎了才打击报复的😂

狗粮好吃汪汪汪:天启大大不哭,我的狗粮分你一半~

☻…☺…☻…☺…☻…☺…☻…☺…

以上是天启文下的部分评论,天启通过几千年的文化修养(误)成功在文里为天启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获粉数枚。

天启:计划通yeah~

【09】

☆*☆*☆*☆*☆*☆*☆*☆*☆

蓝蓝路:这周六我们学校开放参观你来吗?

蓝蓝路:可以见到教授真人哦~而且我们还有一个小型的同人茶话会哦~

天启:……

蓝蓝路:你真是露点狂魔……我都被你传染了……

蓝蓝路:来嘛来嘛~我们学校有几个妹子超喜欢你写的文的~还有帮你画同人的妹子哟~

蓝蓝路:这么多可爱的妹子你不心动吗~

天启:……你们在学校开茶话会吗?

蓝蓝路:😓😓😓我们哪敢啊?

蓝蓝路:整个学校都是教授的,虽然我们每天都在YY但还是不至于在学校办这样的活动啦

蓝蓝路:我们学校全天开放,上午学校有体验课程我们必须待在学校,下午我们学生就可以自由活动啦。所以我们下午在学校外面一家甜品店开茶话会。

蓝蓝路:有土豪赞助哦~不仅包下店面而且还有下午茶自助哦~

蓝蓝路:那家的甜甜圈超级棒!

天启:我是男的,不太好吧……

蓝蓝路:……这他喵的是什么理由啊?!你一个中年老男人还萌男男cp呢!

蓝蓝路:你写文的时候怎么没见你纠结性别啊?

天启:……好吧,我去茶话会。你们学校我就不去了。

蓝蓝路:诶?怎么觉得你不想来我们学校呢?

蓝蓝路:不过没事啦,随便你。你来茶话会我的任务也算完成了😄😄😄

蓝蓝路:说好了哈,我等下把时间地址发给你。如果有什么变动,我再通知你

天启:好

☆*☆*☆*☆*☆*☆*☆*☆*☆

天启最近在烦恼蓝蓝路妹子邀请他去学校开放日的事。其实他已经很久没有看见X战警那帮变种人了。作为一个腐男,天启其实特别想看看自己萌的cp们(是的没错,天启通过EC又萌上了一堆别的cp)。但是他又担心被❌战警们发现,引起误会。关键是他现在根本没办法跟他们正面肛。SO SAD.

最后天启决定只去同人茶话会,不去学校参观。

「这样应该不会暴露身份吧……」

【10】

天启觉得自己立了一个flag。

这天下午,天启按照约定准时到了甜品店。蓝蓝路一眼瞄到天启后,说着“诶,你在这儿啊~”迅速把他拉了进去。天启进去后觉得浑身都不对劲,一堆年轻姑娘们中的蓝皮中年大叔实在太突兀了。但好在姑娘们都挺热情,大家交流交流看文心得、cp萌点,一来二去倒也挺开心的。就在天启觉得自己已经适应的时候,几个人来了。在所有妹子们都对她表示欢迎的时候,只有天启懵逼了。「妈个鸡,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吗?为啥凤凰女和暴风女会出现在这里?!怎么办?我现在打不过她们啊!」

“老师下午好~”

“凤凰大大给我签个名吧~我好喜欢你写的文”

“好啊~不过你们别聊太high忘了时间,别忘了晚上学校的门禁😉”

天启拉过蓝蓝路,“为什么她们会出现在这里?”

“哈?Grey老师可以算得上我们社的创始人,Ororo老师是我们社的顾问老师。她们过来看看有什么问题吗?”

“诶?你怎么啦?”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天启觉得自己好方。Jean和Ororo注意到了天启所在的角落。两人交换了一个怀疑又不可思议的眼神后走到了天启的面前。

“老师好!”蓝蓝路鞠了一个无比标准的躬。

“啊,你好。”

见Jean和Ororo的目光都在打量着天启,蓝蓝路便做起了介绍,“老师这是天启大大,就是论坛里写文的那个。天启,这是我们老师。就是凤凰和暴风女啦~”

沉默了几秒后,Jean先开口了,“所以你是天启?我们理解的「那个」天启?”

“呃……大概……是吧……”

“你出现在这是为了……?”

“当然是参加茶话会咯,是吧?我跟他扯了好久他才同意来的~”

“……”

“……”

“你只是单纯地来参加活动的?”

“……是。”

“哦!好吧……我只是有点吃惊,我是说,我们能相信你吗?”

“……我知道这有点扯,但是我确实只是单纯来参加这个活动的……”

“你们在说什么啊?为什么气氛怪怪的?”

“老师,他就是论坛上写文的天启大大啊,你们也看过他写的文啊~”

“……???”

“哈?所以那个天启和我们认识的天启是一个人?”Jean有点反应不过来。

“嗯,是的……”

“哦!那真是……”

「我去!我该怎么吐槽?天启大大?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

「我了个大槽!前老板你的画风变得太快我有点懵逼……」

「妈了个巴子,为啥觉得好羞耻!」

「这什么情况?同好见面是这种气氛吗?」

在几人放任自己的内心刷了好几条弹幕后,Jean干笑了两声“哈哈”,说到“hail cherik。”气氛终于不再那么尴尬了。

【11】

天启最近在考虑找个工作了。他已经醒来两个月了,最近一个月都在刷同人,完全没有干什么正经事。

自从天启上次在茶话会上撞见了凤凰和暴风女之后他们的关系很微妙地变好了,她们甚至向天启提出了在学校任职的邀请。天启仍在纠结中。

☆*☆*☆*☆*☆*☆*☆*☆*☆

狼队大法好:你想在我们学校当老师吗?反正你也没工作。

天启:……

天启:会不会不太好?

吃我安利:boss你的脸皮怎么变得这么薄,我有点不习惯😓

天启:我毕竟是个反派……

吃我安利:……什么鬼?这是反派的尊严啥的?

天启:……算是吧……

吃我安利:你都写正派耽美同人写了几万字了,你还有什么反派的尊严?!

狼队大法好:就是!没见过你这么奇葩的反派!

天启……

吃我安利:我都不好意思说我给你打过工😒

狼队大法好:算了,你考虑一下吧,考虑好了跟我们说。要是你决定来我们再去找教授。

天启:好。谢谢。

☆*☆*☆*☆*☆*☆*☆*☆*☆

【12】

天启还是答应了Jean和Ororo的邀请,成为了一名老师,教授专业课「变种能力强化训练」和选修课「造型设计」以及讲座「快速学习方法与秘诀」。其实天启也知道Jean的邀请是出于不信任,曾经的敌人即使不再作妖了,还是放在眼皮底下盯着比较放心嘛。

天启更完了今日份的文,退出论坛,拿上教案准备去上课。

今天天启大大的文也很棒,今天的天启也是一只幸福的cp汪呢~

【完】

然而这好像并不是cp向同人orz

评论(5)
热度(55)

© 取名渣 | Powered by LOFTER